目不窥园水无香,只游于艺
爱好神多,却一无是处的疯胖子~

姑娘有见地

⚡🐍:

占tag抱歉,不过这件事本身是发生在写九辫的写手太太身上的,所以我就用这个tag了

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看过浅知非太太的文(太太说自己不是太太,叫阿浅就行,那我下面就叫她阿浅吧)

我是从别的圈儿追到九辫这里的,我个人也爱听德云社的相声,海外狗平时聊以慰藉的大概就是咱们中国的传统文化。不过因为xzls和yls都没怎么关注过,所以一直不是太熟悉。

但是因为另一个圈子,喜欢阿浅的文,关注了她,所以她开始写九辫的时候,我逐渐入坑了。我觉得有时,一个文笔精湛故事情节引人入胜的同人文写手,也是在变相安利正主本人(当然,我们很理智,知道文是文,正主是正主)我身边有几个好姐们儿本来就都喜欢听相声,因为我安利了阿浅的文开始逐步入坑,这次两位老师的专场也去现场支持了一把。

我觉得这是件好事儿,虽然有些人不待见cp粉儿,但是我个人认为cp粉儿只要理智,分得清文和现实,也是粉丝里强有力的一群。

所以不论是同人文写手还是画手或者剪刀手,能有很好的作品带给我们,并且分文不取,我们这些“嗷嗷待哺”的人,是不是应该心存感激?

我很庆幸我喜欢的cp有好太太一直在努力的不断产出

他们分文不取,还要自己挤时间、精力去构思怎样产出好的作品。

太太有自己的生活,现代生活节奏快压力又大,能坚持下来,并且一直高水平产出真的不容易。

但是有些人却觉得是应该的,甚至截图里这样的荒唐评论竟然就这样堂而皇之的出现在写手的评论里。我想问问,为什么有些人就觉得别人干的都是应该的?你又凭什么留下这种评论?

看过阿浅文章的人都知道她的水平,她不止九辫一对cp写得文水平非常高,其他出自她手的cp的文每一篇都很精彩。一章文她最少写8000字以上,甚至10000到15000字,我实话实说,现在只见过她一个人每章都写这么多,并且一直坚持到现在。而且她说过,每次写完发出来以后,她后续还会重新修改。

这样的写手,真的可遇而不可求,真的很不容易。

现在阿浅已经消失整整一周了,我不知道她是因为工作太忙,还是真的因为那个人的评论真的心灰意冷准备放弃了。

我真的希望大家遇到好太太,觉得不错,给他留下红心蓝手,还有评论。这些都是不要钱的,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看了就懒得动动他高贵的手指头。而且激怒阿浅的那位,我去看她的主页,果然白看成自然,还跟阿浅这样说话,良心不会痛么?

我从来不认可什么“养肥了再看”这种话,你拿什么养了?人人都像你一样,等更新一堆了再看,连载的时候没人气,太太怎么知道你喜欢她的东西?!都放心里等于什么都没做!

难道非要把诚心出高质量高水平同人作品的太太气走,或者让太太觉得没人喜欢她,让她们一个个都离开才知道当初自己做错了吗?

评论
热度(48)

© 卿欢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