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卿欢念

yoyo85101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24篇文章,3279人喜欢

应用截图

卿欢念

卿欢念

 

对着浴缸吃宵夜

“我不跟他一辆车。”谢金破天荒的没黏着李鹤东,自己往后头那辆金杯车走。

李鹤东冷着脸拦下了谢金,“您坐这台车走,我去后头那台。”

周九良从花豆子手里接过了自己的行李,又从大喵手里接过了孟鹤堂的箱子,“你们跟着先生上这辆车吧。花豆子跟我过来,把你和大喵的行李也搁后头金杯上。”

孟鹤堂戴着口罩没吭声,直接上了别克商务,往最后一排找谢金去了。

阿慈看看四个小助理,那意思是你们大佬这都什么情况?

结果四个小助理也都是面面相觑,没人有答案。

阿慈叹了口气,把别克的要是扔给了轩轩,“行了,你们都坐这台车吧,金杯空调有点烂,大热天的小姑娘的妆再花了就不好了。”说完自己拿了金杯的钥匙往后走,“咱们酒店见哈!”

今年夏天也不知是怎么了,热的出奇。所以阿慈的小老婆要和亲老公去凉爽的地方享受几天二人世界,为了达成二人世界的目标,不惜在临近的旅游城市给阿慈订了五星酒店的三晚豪华行政套房,包吃包住,收买她当三天保姆。

阿慈本来说征用九良的助理花豆子跟自己一块去的,谁知道包办上上下下听说之后,都表示要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带孩子这种苦差事怎么能让老板一个人承担?

所以这次的带娃团一下子壮大成了9人组,阿慈只好自己出血又给多订了两间大床房。

“我说,您二位这是什么情况?”虽然一早就猜到这俩男人指定把空调好的别克让给现在那台车上坐着的那几位,但气氛好像不应该是这样的吧?阿慈满腹狐疑的发动了金杯车。“我可看着师爷和堂主脸色都不好呢。”

周九良闭起眼睛装睡。

李鹤东喝了口水,“你知道谢金昨儿晚上干嘛去了吗?”

“我哪儿知道去?”阿慈把墨镜戴上,“我就知道我昨儿晚上给我小老婆背她给我的育儿守则来着。”

“他昨儿晚上跟他以前的同事出去喝酒去了。”李鹤东愤愤的捏了一下手里的矿泉水瓶子。“我过去接他的时候,他喝了得有四五瓶啤酒了!”

“那也没多......”阿慈从后视镜看见了李鹤东的神色,“那确实不少了。”急忙改口说。

“关键这不是重点!”李鹤东拿瓶子在副驾驶座上敲了一下,“我去的时候,正瞧见他给一个叫什么文什么剥小龙虾!”

“啥?”阿慈听得方向盘都是一抖。

“你没听错!那个为老不尊的不仅给人剥小龙虾,还喂人嘴里了。我给看了个满眼。你说我能忍吗?”李鹤东越说越生气,矿泉水瓶子敲副驾驶座敲的砰砰的。“往常让他陪喝一瓶啤的,他就叫唤头晕,昨儿倒好,喝了四五瓶都不耽误给人剥小龙虾!还......还喂到人嘴里,那指头都碰撞嘴唇了!我......”

“您手下留情!”阿慈忽略了李鹤东嘴里的脏字,“我这车也就是空调有点毛病,还不想换车座呢。”好嘛,这家伙火气上来都快把副驾拆下来了。

“东哥,消消气。睡一会儿?”周九良闭着眼睛拍了拍李鹤东的肩膀。

“你什么情况?怎么孟哥脸色也不好看?”李鹤东顺势靠在了周九良肩膀上,翻着眼睛看着他问。

“没事儿。”周九良不耐烦的把人给推开了,拒绝回答。他怎么可能告诉这俩人,昨天难得先生主动了一回,结果家里没有RHJ了,自己给人拒绝了呢?

阿慈从后视镜里看了两人的神色,耸耸肩表示自己还是老实开车的好。

“你能不能把你手机给静音了?”车程过半,周九良踢了踢驾驶座,跟阿慈说。“一路就听见你微信的提示音了。”

阿慈想也不想从支架上把手机拽下来就往后头扔,“你给看看,有啥重要的没。”也不在意到底谁接着了。

李鹤东熟练的打开了阿慈手机,老板的手机密码在包办是人尽皆知,毕竟大家都是拿老板手机付钱的人。“没什么重要的,都是点儿节日问候,不然就是给你撒狗粮的。”李鹤东看完微信信息,顺手点进了阿慈的朋友圈。

“撒狗粮?”阿慈有点迷茫。

“今儿七夕。”周九良依旧闭着眼睛靠在座椅里没动弹。

“我艹!这个牛了诶!”李鹤东拿着阿慈的手机,先祸祸九良睁眼看过,就递前头非让阿慈看一眼。

“我这儿开车呢!什么大不了的,你给说说得了。”阿慈瞟了一眼没看清。

“这人谁啊?你备注的蕙姐 郭总夫人。”李鹤东问了一句。

“一家娱乐公司的老板太太,怎么了?”阿慈解释道,“就是你们上次买不着票那个什么演出,就是他们家的产业。”

“人晒了一套四支TF的口红呢!”李鹤东有点咂舌。

“不也就是千把块?”周九良跟着多看了一眼那些口红。

“那也没见你们谁给前头那车上的人买呀。”阿慈撇了撇嘴,“反正我单身,我忘了七夕我活该,你们要是忘了,呵呵......”

李鹤东把手机给阿慈扔在副驾上。

周九良全当没听见,继续睡觉。

一行人到达酒店的时候,阿慈的小老婆已经在领着两个小公主等在酒店大堂了。

“慈姐姐好!”大公主六岁,小公主四岁,都是和阿慈玩熟了的,中规中矩的打过招呼就开始好奇的往阿慈身后跑着去参观那些不认识的哥哥姐姐们了。

“你亲老公呢?”阿慈接过两位小公主的行李问道。

“他给你们冲房费去了,你们到时候只管把餐饮都挂账在房费里就可以了。”小老婆说着指了指身后沙发上几大袋子的零食饮料,“你们人多,所以我又多买了些。不够你只管再买,回来我给你报销。”

“这个哥哥好高啊!”小公主指了谢金给大公主看。

“一定是哥哥奶喝得多,还锻炼身体,妈妈就是这么说的。”大公主认真的给自己妹妹解释着。

谢金弯下腰想抱小公主,却被李鹤东抢先一步把人抱了起来,凑近了谢金。

当着孩子的面儿,谢金不好给李鹤东难堪,也就顺势拉住了小公主的手,“哥哥很高吗?”

“论辈分,这孩子要喊你老祖儿了吧?”李鹤东想凑趣一句。

没想到被谢金白了一眼就给无视了。

“哥哥很有学问。”小公主一边点头一边说。“戴眼镜的哥哥都读书好。妈妈说的。”

“那哥哥好不好看啊?”李鹤东抱着小公主笑着问。

小公主没言语,上手就开始撕扯李鹤东的脸。

“诶诶诶,咱别动手啊。”李鹤东想躲开,又怕失手摔了孩子,小孩下手没轻没重的还真痛。“呦呦呦......”两下就把李鹤东折腾的直叫唤。

“该!”谢金嘴上说着,还是伸手接过了小公主,“咱不理他,哥哥给你讲故事好不好?”

那边大公主站在孟鹤堂和周九良中间,看看这个看看那个,最后拉了孟鹤堂的衣角,“哥哥抱抱(づ。◕‿‿◕。)づ”

还没等孟鹤堂反应过来,周九良就一把把大公主给抱了起来。“哥哥抱。”

大公主撇了下嘴角,可一看周九良勉强提起的嘴角,最终选择了向一边儿的花豆子求助,“姐姐,姐姐抱。”

孟鹤堂虽然戴着口罩,可眼睛里的笑意却是遮不住的。

周九良递了大公主给花豆子,挠了挠头没说话。

交接好孩子,阿慈的小老婆就愉快的拉着她亲老公跑了。

“行了行了,分房卡了。”阿慈捏着手里的三张房卡,“两张大床,你们自己分。”说着就把两张递给了李鹤东,自己拿着最后一张,把两个公主塞给四个助理,招呼了门童推行李车,就自顾自的走了,根本没多看四位大爷一眼。

午睡之后,四个助理带着公主们去了酒店的儿童乐园,阿慈留在房里睡觉。至于大爷们在各自屋里干嘛?那谁知道啊?

只是晚餐的时候,阿慈瞧着李鹤东是和周九良一起进的餐厅,孟鹤堂跟着谢金晚一会儿才到。

晚餐的气氛有点诡异,但是几个女人的心思都扑在公主们的身上了,谁也没多想什么。

一直到晚上十点,阿慈把自己对着豪华行政套房那堪比迷你游泳池的浴缸撸串的照片发朋友圈五分钟之后,她房间的门铃就响了。

“什么情况?”阿慈打开门,就看见李鹤东和周九良一左一右,都是T恤,短裤,拖鞋的站在门前。“你们要干嘛?”阿慈有点儿不想放人进来。

“喝酒。”李鹤东推开了阿慈。

“吃肉。”周九良跟着就进了屋。

“我艹!你这浴缸也太大了吧?你也不怕淹死?”当李鹤东真的看见那个浴缸的时候,忍不住惊呼道。

“东哥!动静小点儿!”一间里屋的门打开了,大喵探出头嚷了李鹤东一声。

另一边屋门也开了,轩轩刚出来,听见大喵说过了,也冲李鹤东瞪了下眼,才关门回去。

李鹤东看看两边屋门,“这什么情况?”走到浴缸边儿,在缸沿上坐下,开始翻拣阿慈那一堆外卖。

“什么什么情况?”阿慈在浴缸前的地垫上坐下,自己拿了串烤羊肉串。

“你们怎么安置的?”周九良扒拉出一罐啤酒,也在浴缸沿上落座了。

“轩轩,鹅子领着小公主睡一间,花豆子和大喵领着大公主睡一间。”阿慈指了指落地窗前的榻,“我睡那儿。”想想又给自己找补一句,“我睡觉不老实,没法带孩子。那挺好的,窗帘一放下来,正好是个单间。”

“厅长就厅长,别啰嗦。”李鹤东觉得今儿这五花肉不错。

“切。”阿慈自己灌了一口啤酒,“那你们呢?你俩怎么一块儿了?”阿慈话音刚落,门铃就又响了。“哦,家属来了。开门去吧。”阿慈看了看蹭吃蹭喝的两个人,结果两个人谁也没动。“真不自觉。”最终还是阿慈自己从地上爬起来去开的门。

“来的正好,赶紧把这俩货领回去。我这儿被孩子刺挠了一天了,好容易晚上清净一会儿的。”阿慈开了门,也不看进来的人,只管自己走回浴缸边儿坐回去,撸自己的串儿。

“你怎么坐这儿吃啊?”谢金皱了皱眉,但还是在阿慈旁边对着周九良盘腿坐下了。“厅里不能坐啊?”

“厅里哪儿有她的地方还?”孟鹤堂比谢金多看了一眼,厅里已经铺满了玩具,和一堆说不清是什么的小玩意。“她能有这么个地儿就不错了。”说着在李鹤东身旁落了坐。

“我说,你们四个老爷们,大晚上,来我这儿干嘛?”阿慈无奈的看了看这四位大爷,“合适吗?”

“你吃独食儿就合适?”谢金拍开阿慈又要拿串儿的手,自己抢了一串羊肉,又要去开啤酒。

李鹤东默不作声的就把就给拿到了自己手里。谢金连看都没看他,就要去拿另一罐。李鹤东又抢了个先。谢金终于抬头看了看李鹤东,可也就是看着,并不说什么。

孟鹤堂挑拣了半天,拿了串土豆,“有白的吗?”继续翻拣着问阿慈。

“先生,您还要喝白的吗?”没等阿慈说话,周九良先出声了。

孟鹤堂没说话,只管又问了一遍。“你没要白的啊?”

“大晚上,喝什么白的红的?”阿慈觉得气氛不太对,硬着头皮递了一罐啤酒给孟鹤堂,“凑合凑合吧。”

“不要。长肉。”孟鹤堂没接阿慈手里的啤酒,转而拿了瓶矿泉水。

“嫌长肉你别......”阿慈话没说完,就接到了周九良刀子一样的眼神......“明儿早上吃完饭,她们要去游泳,你们都带游泳衣了吧?”赶紧换了话题,结果还是冷场了。

李鹤东和谢金为着一罐啤酒还在眼神对战ing,周九良正冷眼看着孟鹤堂拧矿泉水瓶子。

阿慈无奈的摇了摇头,伸手把孟鹤堂的矿泉水瓶子接了过来,转手递给了周九良,又额外拿了一罐锐欧递给谢金,不忘跟李鹤东说,“你别瞪我啊,我隐形眼镜都摘了,连你脸上的疤都看不清了。”

“先生。”周九良把瓶子递还给孟鹤堂,不过人没接,他只能开口说话。

孟鹤堂还是没接,也没说话。

阿慈伸手要接,被周九良躲开了。

“先生。”周九良猝不及防的一个小奶音,让李鹤东差点儿没滑浴缸里去。“先生,您的水。”

只见孟鹤堂的脸嗖的一下就红了。

李鹤东觉得自己坐的太不是地方了,想也不想的就出溜到了地上,在阿慈的另一边坐下。

周九良倒是不含糊,干脆坐到了孟鹤堂身边去,“先生还在生我的气吗?”

包办的人都习惯了周九良平日里冷冷淡淡的样子,偶然听到他这个调调也都是玩笑一两句而已,今儿这听的满耳朵都是,实在有些消受不起。

偏偏有些人还不自觉。“昨天晚上......”

“停!”阿慈第一个忍不住了,“你俩要腻歪回你俩屋里去!别在这,我还吃宵夜呢。太膈应了。”

“谁跟他一个屋啊?”孟鹤堂干脆别过头不看周九良。

“那咱们就这儿说。”周九良并不在意孟鹤堂的态度。

“我不想听!”阿慈严正抗议。

周九良想了想,一手水,一手拉了孟鹤堂起来,往阿慈的榻那边就走。

“诶?我擦!你们俩干嘛?”都没等阿慈从地上爬起来,周九良那边已经一把榻前的挡帘拉上,听声音三面落地窗的电动罗马帘也被放下了。

“大哥!你祸祸了那儿,我晚上睡哪儿去?”阿慈不甘心的还是想过去干预一下。

谢金仗着自己手长直接把人拉趴在了地上,“你哪儿不能睡啊?厅里沙发收拾收拾就得了。”

“阿慈,啊~”

阿慈才坐好了,就听见身边李鹤东说话,一扭脸,差点没把自己磕死在浴缸沿上,这位大哥不知道什么时候剥好一只小龙虾,看着架势是要......“李鹤东,都是出来混的,你用不着这么狠吧?!”阿慈从自己后槽牙挤出一句话来,“我tm想起来了,我还有事儿和大喵交待,你自己吃吧!”说完在强烈的求生欲支配下就连滚带爬的拍开了大喵的屋门滚进去。

一会儿的工夫,浴缸边就剩下了李鹤东和谢金。

李鹤东看看谢金,把小龙虾塞进了自己嘴里,临了不忘吮吸一下指尖的汤汁。

看的谢金不由自主的咽了口吐沫。

“东哥,啊。”谢金手一撑,人就到了李鹤东身边,冲着人指了指自己的嘴。

李鹤东只当没看见,伸手又拿一只小龙虾剥。

谢金也不生气,坐低了身子,脸快趴李鹤东肚子上了,对着那儿说道,“宝宝,怎么办啊?你爸生你爹的气了。”

李鹤东一愣,可还是没说话。

“宝宝,你爸因为爹昨天给别的叔叔剥小龙虾吃,不高兴了。谢金没有要起来的意思,“爹平时都白疼你爸了,他给人家剥小龙虾,都不看我一眼。”说着还有模有样的在李鹤东的小腹上摸了一把。

“谢金,你死不死啊?”李鹤东被他摸的一痒,伸手照谢金脸上就推了一下,也不顾手上全是汤汁。

“哎呦!”谢金顺势捂着脸就趴李鹤东大腿上了。

“你少装可怜!起来!”李鹤东抖了抖腿。

“疼死了!”谢金捂着脸就是不起来。

李鹤东只当是自己指甲真的划着他了,有点担心,就要探看,“戳破了?我瞧瞧?”

“不是你戳的,上午逗小孩儿的时候可能让孩子抓破了,你这辣的一碰蜇得慌。”谢金真就伸了脸给李鹤东瞧。

“还真红了啊……”李鹤东用手背擦掉了李鹤东脸上的汤汁,认真地说。“那你还不赶紧洗洗去?”

“不用。东哥亲亲就好了。ლ(°◕‵ƹ′◕ლ)”谢金凑了脸在李鹤东嘴边。

“我刚吃了小龙虾,亲完你大概就肿了。”李鹤东反应过来谢金的用意,伸手就要推开他。

谢金挡下李鹤东的手,自己用嘴堵上了人的嘴,一直到觉得对方快喘不上气了才松开,“东哥,这么久了还不不会换气啊?”说完又亲了亲李鹤东有些发红的眼角。

这下东哥的眼泪可就下来了。

“不是,怎么了这是?怎么还哭了?”谢金吓得赶紧拿手给人抹眼泪,谁知道越抹越多。

一直到李鹤东抬腿踢开他,“谢金!你tm成心的吧?你嘴上手上沾的都是小龙虾汁!你把辣椒抹眼睛里试试!!!”

谢金这才明白怎么回事,顾不上解释,摸过浴缸边儿的淋浴器,拉了李鹤东过来就放水给人冲洗,“你别急,别急,冲掉就没事了。”

这一通折腾的,好半天才算安生。

“好点儿了吗?”谢金看着眼睛还有的红李鹤东,后悔自己刚才的莽撞。

李鹤东摸摸自己湿哒哒还滴水的头发,看看谢金,一头就扎进了人怀里,一边儿蹭一边儿说,“给我擦干喽!”

谢金手忙脚乱的抱住了人,任他在自己怀里闹腾,“擦擦擦,你说怎么擦,咱就怎么擦。”丝毫不介意自己新买的衣服被人当了毛巾。

等着李鹤东满意了,谢金身前的衣裳也没有干的地方了。“金葛葛。”小爷一脸惬意的歪在谢金怀里,“给朕剥个小龙虾。”

“还剥啊?诶,剥剥剥。”谢金嘴里嘟囔着,手却已经开始剥小龙虾了。

“昨儿不是剥的挺好的吗?还喂给人家嘴里去了,那手指头都......”

谢金伸出一根手指挡住李鹤东的嘴,“给,这个给你,给你咬一口行不?”

“我不稀罕。”

“那不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的惩罚吗......”谢金让李鹤东在怀里翻了个身,脸贴在了自己胸前,“谁知道你就偏偏那个时候来了,还不听我解释......我憋着和你解释,你还不理我,为着这,我昨晚都没睡好觉。你看眼角纹都出来了。”说着抬头冲李鹤东一个劲儿的眨巴眼睛,用手指描画着李鹤东的嘴唇,“让你咬一下,咬一下就不生气了吧?嗯?”

“啊呜!”李鹤东把人的手指一口就含住了。

“哎呦呦!”一个不太和谐的声音打断了两人刚刚建立的甜蜜氛围。

阿慈一脸没眼看的表情盯着浴缸边的两人,指了指不远处的洗手间,“啤酒喝多了.....”

“憋着!”李鹤东狠狠剜了阿慈一眼。

“我就是要回去呢。”阿慈心说明明是你俩刚才太腻味,没看见我出来。说完就窜回了屋里去。

“东哥,咱回咱屋里去吧?”谢金等着阿慈走了,才把剥好的小龙虾喂给了他。

“不回去。”李鹤东满意的示意谢金继续剥。

“咱可以把这些小龙虾都带走啊。”谢金接着剥。

“咱屋里没有这么大的浴缸......”

“你说......”谢金一愣,“那咱也不能在这儿......”

“那不都是推拉门吗?”李鹤东的脸不知道什么时候红了。

谢金这才注意到,感情这浴缸周围还有两道推拉门,只是刚才光线不好没注意到,这一拉上就把浴缸和客厅,衣帽间完全隔开了,连着淋浴间,卫生间那边堪堪隔出一个独立的空间来。

“行!那我现在就放水去!”谢金欢天喜地的就爬起来关调整推拉门。

“周九良!你个牲口!怎么随身还装着......”除了孟鹤堂的低吼声之外,还真没什么人来打搅李鹤东的工作。

“我说,赶紧给轩轩她们发微信,明早上起来先别开门,确定外头没什么动静再起啊。”阿慈贴着门边听了半天,一脸凝重跟大喵叮嘱之后,才在床边的地铺躺下

 

==============

修文使我快乐

卿欢念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卿欢念”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